河北国企>>河北港口第一次党代会>>焦点图>>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1-09 10: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孟博受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纪委一次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委员应到9名,实到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选举孟博为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严明昕、郑国强为副书记,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一届一次全会批准。

新当选的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孟博代表河北港口集团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带着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就要正式履行职责了。信任就是考验,责任就要担当,每位纪委委员都肩负着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始终铭记纪委委员不是荣誉,是职务,更是责任担当。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找准职责定位,真正把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扛起来、完成好。

孟博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纪律检查工作,就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当前,河北港口集团正处在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关键阶段,纪委委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推动河北港口集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要坚守职责定位,牢记党内监督这个专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责,坚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确保履职到位,对党忠诚,时刻保持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听党指挥跟党走。要不断加强学习,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优化知识结构,强化担当、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增强企业内部职工认同感,廉洁履职,扎实开展工作,为实现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苏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