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河北港口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动态

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01-09 10: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5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田云山、聂玉中、王录彪、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杨文胜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共26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和酝酿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提名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3名,应选名额19名,差额4名,提名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1名,应选名额9名,差额2名;确定了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和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23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预选候选人,11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通过了大会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的监票人名单,提名邵军为总监票人,郑军、李玲涛等9名同志为监票人。(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