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河北港口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动态

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7-01-09 10: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南楼大会议室举行。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会议。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田云山、聂玉中、王录彪、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杨文胜出席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193名,实到18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选出由26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会议选举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宋敬中为大会秘书长。

曹子玉受党委常委会委托,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科学谋划河北港口集团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会议,是推进领导班子配备改革、选好担当集团发展重任的领导干部队伍的重要会议,是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昂扬斗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鼓劲会议,全体代表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大会成为新征程的良好起点,为全集团树立榜样和标杆。二是要明确主题任务,履行好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要想大事、议要事,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认识和实际行动;要讲党性、顾大局,认真履行责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优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河北港口集团“十三五”和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要勤学习、做表率,认真履行党员代表职能,反映基层职工呼声,传导集团决策,争做优秀党员当好党员代表。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全体代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人事纪律、会议纪律,不折不扣执行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九个严谨、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四不管、三坚决”,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代表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