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术高考教育联盟石家庄落地 全国名家探讨美术教育(图)

2017-01-06 16:02:10 来源:凤凰河北

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为促进中国美术培训教育界的交流,进一步加强美术教育界人士信息资源共享,2015年11月7日,来自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美术高考考前教育界人士齐聚河北石家庄,召开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会长、博士生导师、教育专家张骥教授,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陈光华处长出席并讲话。

据悉,此次会议由石家庄强化美术学校创始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杜建奇发起,全国各地区大型美术高考考前培训机构创始人积极参与,旨在通过交流整合全国美术教育培训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美术教育工作。此次参会人员均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年来为全国各美术院校输送大批的优秀人才并且,为提高全国美术教育水平做了突出的贡献。

“中国美术高考教育教育联盟将会以此为契机,加强多方合作,形成合力,从深度和广度上更加推进美术教育行业阳光发展。”会议发起人、石家庄强化美术学校校长杜建奇说道。

据河北省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所所长、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会长张骥介绍:“美术教育不仅要培养画家,更重要的是用此方法来开发智力、培养洞察力,以及审美兴趣和态度,联盟成员学校要深化交流、分享经验,一起为美术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另外据了解,在会议期间,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主要就筹备组主要人员的工作安排与分工、联合会员发展问题等进行讨论研究。到场嘉宾踊跃发言,参与讨论,会议取得显著成果。“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诚挚欢迎美术界的朋友们,热烈欢迎更多的人加入联合会,建设大家共同的家园!共创中国美好的明天!”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发起人、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杜建奇说道。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