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杜汶禹 清华录取

2017-01-06 15: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姓名:杜汶禹
  清华大学第30名
  高中:石家庄市
  第十中学
  报考专业:美术类


   石家庄市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是一所针对美术高考考前培训并具有合法资质的正规办学单位。学校坐落于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周围紧邻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
   强化自1999年办学以来,已将数万名美术学子送入理想的大学,赢得了合作学校老师、学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优秀办学单位,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赞誉。
   做为河北省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教学体系最科学、硬件设施最先进、学校管理最规范、升学率最高、影响力最强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已具有三大优势:一是谙熟全国各类美术院校考试的报考方向,培养目标明确;二是根据多年的美术高考培训经验,已拥有一整套具有强化特色的教学方法,能让学生在短时 间内取得突破性的提高;三是专业考试前夕安排美术高考权威专家为学生深度解读联考、校考,让学生轻松面对专业考试,成绩斐然!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