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见更强的自己——强化美术

2017-01-06 15:4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是一所针对美术高考考前培训并具有合法资质的正规办学单位。学校坐落于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周围紧邻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

做为河北省创办早、规模大、教学体系科学、硬件设施先进、学校管理规范、升学率高、影响力强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已具有三大优势:一是谙熟全国各类美术院校考试的报考方向,培养目标明确;二是根据多年的美术高考培训经验,已拥有一整套具有强化特色的教学方法;三是专业考试前夕安排美术高考权威专家为学生深度解读联考、校考,让学生轻松面对专业考试,成绩斐然!


十八年间,强化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现有在职教师一百余名,其中专职美术专业教师150余人,行政班主任20名,行政教师40人。美术专业专职教师毕业于中央美术 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美术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由杜建奇 教授带领的百名强化教师团队在拥有极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心和系统化严格化的管理模式,准确把握教学方向的前提下,利用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科学的针 对性训练方法对学生因材施教培育出众多优秀学子,他们分别踏入中央美院、清华大学、中国美院等高等院校,遍布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