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河北>>要情摘报

中宣部调研组到唐山就爱国主义教育进行调研

2018-05-29 08:58:1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至5日,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率调研组一行到唐山市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陪同调研。

常勃一行先后来到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遵化沙石峪村中科院有机培育基地、大口井、中阿友谊树、万国田、愚公洞、沙石峪陈列馆、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等地实地调研。

常勃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引导和宣传教育作用,提炼沙石峪所代表的民族精神和沙石峪精神对打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启示,对现有的李大钊同志事迹陈展进行改造提升,把其放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大环境中、放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背景下、放在世界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最新发展的大视野中进行考虑。要最大限度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展览教育作用,充分考虑受众的接受程度,史实要更加准确、精准,展示的手段要更加丰富、生动,不断提升展览水平和宣传教育效果。

杨洁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要求,整合各方力量,结合本地实际,展开具体工作,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力度,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功能。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