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期间河北省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客爆满

2018-02-28 15: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春节假期期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的123个基地接待游客数量大幅增长,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为传承红色基因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春节假期期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的123个基地接待游客数量大幅增长,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为传承红色基因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悉,春节假期期间,西柏坡纪念馆共接待游客21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0%;冉庄地道战景区共接待游客高达18.4万人次;李大钊纪念馆超过10万人次;河北博物院共接待游客高达8.3万多人次,与去年同期增长了59.6%。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邢台等地以及周边县区,全家老小“手牵手”一起“红色游”成市场主力。

    为让广大游客感受着红色文化的魅力,河北省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快板、朗诵、说唱小曲、文艺汇演、制作H5、在景区设立二维码等形式向游客宣传红色精神。各基地还在节日期间举办了向伟人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放映爱国主义教育题材视频等活动以及各类民俗活动,打造了一个韵味十足的文化年。

相关新闻

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开幕

2017-11-23 17:48:37

11月23日上午,由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主办,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南山书院协办的“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

五单位被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10-17 09:13:32

10月16日,石家庄市5个单位被市委宣传部命名为“石家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定州市新添一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4-07 18:55:33

记者从定州市民政局获悉,日前,清风店烈士陵园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第五批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截至目前,定州市共有4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衡水市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成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6-06 15:10:50

近日,经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衡水市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成为第五批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