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青年志愿者关爱环卫工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17-08-18 15: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8月15日,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与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OFO小黄车联合开展了“城市因你而美 创城你我同行——中建路桥关爱环卫工人 酷暑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大队送去总价值5000余元的防暑用品,并开展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上午9时,中建路桥集团工会副主席、企业文化部主任焦利英,团委副书记闫立宁,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桥西分会会长陆艺及4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桥西区环卫大队的15名环卫工人代表共同举行了“关爱环卫工人 酷暑送清凉”活动仪式,为环卫工人集中捐赠矿泉水、遮阳伞、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

    随后,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服装,进行了“珍惜环卫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争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的公益骑行宣传活动。一辆辆小黄车亮相在城市街头,一面面宣传环保理念的彩旗迎风飘扬,为国际庄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点赞。骑行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还对道路沿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发放防暑用品,并请环卫人员填写心愿卡,号召市民自觉爱护公共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也希望能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闫立宁说。(闫立宁 张向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