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公司 一天一层楼国内创一流

2017-07-03 15:28:57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钢管束组合剪力墙是国内领先技术,自重轻,用钢量少,作为杭萧钢结构最新应用技术解决了剪力墙凸进凸出的问题,空间布局灵活。”6月6日下午,记者随河北省节能抗震农房“记者行”及摄影采风活动一行人来到地处望都县的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四车间,项目经理黄宗发对自家的产品如数家珍。

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记者 张秀娟 摄

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钢管束组合剪力墙车间。记者 张秀娟 摄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张秀娟)“钢管束组合剪力墙是国内领先技术,自重轻,用钢量少,作为杭萧钢结构最新应用技术解决了剪力墙凸进凸出的问题,空间布局灵活。”6月6日下午,记者随河北省节能抗震农房“记者行”及摄影采风活动一行人来到地处望都县的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四车间,项目经理黄宗发对自家的产品如数家珍。

在望都县第一个大型生态居住区——名都一品B区生态宜居住宅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这里已挖槽动工。由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该工程建筑体系完全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主体结构采用冷弯成型U型钢焊接成不同形式的钢管混凝土束组合剪力墙体,高频焊接H型钢梁,横隔板贯通式梁柱刚接连接节点,楼板采用预制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混凝土板;内外墙体采用加气块及轻质隔断条板;钢构件防火采用厚涂型防火涂料外包岩棉板及尼龙纱网砂浆抹灰找平等施工工法。

“公司以抗震性能卓越、建设周期短、工程质量优、综合投资省、节约能源、绿色环保、布局灵活、得房率高八大核心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和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黄宗发说,装配式建筑施工速度快,一天一层楼,一个月以后楼的主体框架就起来了。

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左天赐告诉记者,公司目前已启动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2018年底前建成不低于400亩住宅示范项目,装配式建筑原则上不低于30%;其中,2017年明确新望都中学路南130亩,葛家村北、九龙河以南、阳光大街以东150亩为装配式建筑示范区。装配式建筑应用比例不低于15%;并逐年提高装配式建筑应用比例,力争到2020年底,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60%。

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地带,隶属保定市毗邻雄安新区附近的望都县,利用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建造住宅现代化产业园,最终促使河北钢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内首家钢构上市公司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立河北钢山杭萧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绿色钢结构建筑产业一体化生产线及相关配套的钢结构建筑产业化项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