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学做结合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20 14:13:16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郭凯

从去年12月份以来,唐县组成宣讲团,深入到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该县坚持“四学”“五做”,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坚持“四学”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学政治立场,通过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全会报告,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导向要求,深刻理解报告中导向性、方向性内容,了解掌握从严治党的重点是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的主要领域是懒政怠政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学改革创新,重点学习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五大改革”举措,特别是新提法、新内容。学思维方式,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与本地相结合,改进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

同时,把学习过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扶贫是目标,城建是突破,产业是根本,确保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精准识别、精准脱贫,开展企业帮扶、社会兜底、金融扶贫方式,增加贫困户收入。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搞好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严防发生事故。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打击力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开展“两抢一盗”严打整治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加大工作力度,严控工地扬尘、劣质燃煤和秸秆、垃圾燃烧,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坚持全面规划、拉大框架、强化功能配套,加快推进城乡建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努力把农村打造成特色产业示范园、改造成有机农产品产源地。抓好项目建设,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对在建项目加大力度、全速推进,对正在谋划的抓紧对外招商。对存量企业搞好服务,强化服务理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金融、技术、市场、平台等问题,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加强与上级沟通,争取更多政策、技术支撑。引入增量,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积极与北京朝阳区、陆军机关等帮扶单位搞好对接,引入更多的项目和吸纳劳动力密集就业的产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