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卫环中心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2016-12-09 17: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为全面总结卫生环保系统2016年主要工作,深入做好2017年系统工作谋划,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卫环中心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召开年度工作谋划专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为全面总结卫生环保系统2016年主要工作,深入做好2017年系统工作谋划,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卫环中心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召开年度工作谋划专题会。

    会上,中心各科、站、室简要回顾了2016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和分析当前系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卫生环保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从贯彻政策法规、服务港口生产、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现场监管、规范基础管理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手段与措施,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卫环中心主任刘宏结合当前复杂的外部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压力,提出要注重三个方面工作。要关注外部政策法规变化,守住卫生环保工作的底线与红线,将系统工作纳入公司转型发展大局,围绕生产经营这一核心,站在全局高度谋划系统工作,强化现场环境治理与管控,促进港区环境水平稳步提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指导和协助基层单位抓好卫生环保工作,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手段与方式,在提升现场常态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专项工作,倒排进度表,落实管理责任;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体系,规范基础管理,完善各项程序与台账,形成工作闭环。党员干部要树立“十种意识”,培养“十种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推动2017年卫生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