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8 16: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10月31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阳)10月31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田云山、聂玉中、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并就集团上下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地拥戴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维护这个核心,忠贞不渝地捍卫这个核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牢固树立和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会制订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按照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工作。要逐条逐项学习领会、加深理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基本要求,把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作为基本经验,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是要以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在大会报告中全面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要集中力量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