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日供暖总体运行较平稳 西岭公司等四类供热问题突出

2016-11-16 13: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珊珊
从昨日零时开始,省会正式进入2016年至2017年采暖季,首日供暖,全市的运行情况如何?昨日,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栋介绍,从昨日上午到中午的全市整体运行情况来看,今年供热的平稳度比往年有所提高,总体运行较为平稳。从热线反映的情况来看,有四类供热问题比较突出,其中,记者注意到,供热问题较为集中的是西岭供热区域。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从昨日零时开始,省会正式进入2016年至2017年采暖季,首日供暖,全市的运行情况如何?昨日,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栋介绍,从昨日上午到中午的全市整体运行情况来看,今年供热的平稳度比往年有所提高,总体运行较为平稳。从热线反映的情况来看,有四类供热问题比较突出,其中,记者注意到,供热问题较为集中的是西岭供热区域。

据了解,截至昨日14时50分,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的供热投诉平台,其热线量500多个,目前投诉较多的是涉及西岭供热170余个。

对此,刘文栋表示,今年采暖季前期,石家庄供热管理部门要求,供热企业和小区换热站要进行带热试运行,在正式供热之前,共排除一次网、热源故障五处,小区二次网共排除故障260余次。而从第一天的热线反映的情况来看,有四类供热问题比较突出。

其中,一是西岭供热公司所辖供热区域的一次网换热站是今年新建的,目前需要调试。二是国电投石家庄供热公司所辖的北新街宁安路以南,正在抢修管网崩管,这影响了5个小区的正常供热,预计15日前能够完成。三是全市有8个小区有崩管现象,目前正在抢修,计划15日晚上能够完成。

此外,他介绍说,还有第四种供热问题,则主要是涉及到小区管网不平衡,或者是住户家中过滤网、排气阀没有及时地处理,这种情况下供热也会不达标,供热单位接到投诉以后,会及时上门服务。

“暖冬行动”新闻热线

88620000 67562974

67562972 67562075

接听时间

8:30—11:30 14:00—17:30

微信公众号:燕赵都市报(yzdsbwx)

QQ群:361084584

供暖微信号:燕赵都市报供暖小助手

(yzdsbrx)

相关新闻

石家庄:供暖第一天 为啥我家暖气还没热?

2016-11-16 13:52:11

“您好,都市报吗?我是XX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今天没有按时供暖。”昨天是石家庄正式供暖第一天,本报开通的几部问暖热线一直没断,其中很多都是读者反映家里没有供暖,或因为种种原因暖气不热的情况。燕赵都市报记者兵分多路,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了走访调查,并联系相关供热企业、区供热办或所属居委会、街道办等,对读者来电进行回复、转交等处理。

邯郸北海庄园校区拒绝供暖

2016-11-16 11:33:13

经了解,河北鼎嘉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北海庄园小区拖欠紫光供热公司入网费380万元,多年催交未果。紫光供热公司正在积极协调该公司抓紧还清欠款,争取按时供暖。紫光供热公司电话:7072409

石家庄首日供暖总体运行较平稳 西岭公司等四类供热问题突出

2016-11-16 11:03:26

据了解,截至昨日14时50分,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的供热投诉平台,其热线量500多个,目前投诉较多的是涉及西岭供热170余个。

让家家户户热起来 承德市城区供暖情况探访

2016-11-16 10:29:21

每到冬季,供热总是百姓嘴边最热的话题。由于今年冬季天气变冷较早,许多居民期盼着家中的暖气早日热起来。自10月27日起,市区开始调试供热。日前,记者到市内部分小区进行了走访,发现小区居民家中暖气已有明显温度,室温达到了18摄氏度以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