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5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到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哲)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港务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到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杂货公司党委坚持以查促“学”、以导促“做”,不断提升督查实效。此次督导,杂货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重点工作,精心设计督导方案,明确督查要点。督导组采取“听、看、访、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启动、学习计划制定、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党费收缴自查自纠等“规定动作”的落实进度,以及公司劳模宣讲团送党课到基层、“双线对标”竞赛、党建项目化管理等“自选动作”的推进情况。

    杂货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在自查整改过程中学习提高,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督导组及时汇总督导检查情况,总结推广特色亮点、工作经验,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