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中心“两学一做”多管齐下重实效

2016-11-15 15: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中心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进中心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和促进职工成长成才中,有力地提升了党建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洋)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中心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进中心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举措,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思想保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和促进职工成长成才中,有力地提升了党建水平。

    强化组织领导,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管理体制中。物资中心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切实做到遵纪守法,不断加强中心制度建设。目前中心共制(修)订制度14项,对物资采购、干部任免、技术设备管理、资金支付等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创新活动载体,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日常工作中。物资中心党委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展作为、树形象”等活动,把“四讲四有”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先锋模范的形象树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高效准确地完成港口物资保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注重服务民生,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履行社会责任中。物资中心党委通过开展“全民洗城、全员洗港”“港口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等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与耀振里社区联合清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擦洗公交站牌和垃圾箱。还多次到孤儿院、敬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献爱心,主动承担起党员干部应尽的社会责任,围绕服务发展、倡导文明、扶贫济困等方面,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

    物资中心党委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完成物资供应保障任务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做模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