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发展光伏产业助推精准脱贫

2016-11-08 11:05:2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刘珊珊
承德市充分发挥光源优势,大力扶持光伏产业发展,现已逐步成为农村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产业。

    承德市充分发挥光源优势,大力扶持光伏产业发展,现已逐步成为农村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产业。日前,吉林庆达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平泉县道虎沟乡建设的3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建设农业大棚512栋,占地面积约950亩,预计年发电量4600万度。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记者陈琦嘉 通讯员赵强)

相关新闻

平山县万亩油用牡丹助推精准脱贫

2016-11-08 09:44:01

脱贫攻坚中,平山县结合省会水源地和西部生态屏障实际,制定脱贫攻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提出“2016年整体脱贫、2017年巩固提升”奋斗目标,以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核心,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为扶贫主攻方向,因地制宜选择“突破口”,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积极构建大扶贫格局,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威县“四个全覆盖”发展多种产业助力脱贫

2016-11-06 07:52:33

为加快脱贫步伐,近几年,威县跳出单纯“农”字思维,着眼全局系统谋划,闯出了一条产业扶贫道路,一系列好项目覆盖了全部贫困村、贫困户,补齐了脱贫短板。

顺平县千名致富带头人助力精准脱贫

2016-11-04 11:27:26

顺平县台鱼乡南台鱼村种植大户刘雨露,日前在桃园里举行了桃树秋后管理技术培训会,来自该村和邻村的种植大户、果农和农技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扶贫路上党旗飘 张家口市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综述

2016-11-04 11:15:05

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幸福和希望。张家口市建档立卡贫困村有1723个,占全省7366个贫困村的23.4%,是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如何写好“脱贫”这篇文章?张家口市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以脱贫攻坚为载体抓党建,以脱贫攻坚成效检验党建效果。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强化示范带动、驻村帮扶、后盾支撑,探索出了一条党建扶贫新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