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塞罕坝林场女职工代表闫晓娟

2016-10-24 18: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EMBED>

相关新闻

我眼中的“塞罕坝”(下)

2016-10-12 16:16:19

采写塞罕坝,认知塞罕坝,起初我感到:塞罕坝“种下的是防护树,钻出的是生态林”,塞罕坝是“绿”色的;后来我发现,塞罕坝“栽下的是人工树,长起的是科技林”,塞罕坝是“蓝”色的;再后来,我看到塞罕坝“植下的是使命树、擎起的是接力林”,塞罕坝是“红”色的!

心路丨塞罕坝精神⑨——我眼中的“塞罕坝”(上)

2016-10-10 15:58:12

2016年3月10日,承德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弘扬塞罕坝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五位主讲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塞罕坝精神的内核,【心路】栏目将陆续刊发他们的发言内容,供大家学习思考。

【e观沧海】心路丨塞罕坝精神⑦——无私奉献,用真情挚爱呵护绿色家园(上)

2016-10-06 13:06:11

编者注:2016年3月10日,承德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弘扬塞罕坝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五位主讲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塞罕坝精神的内核,【心路】栏目将陆续刊发他们的发言内容,供大家学习思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