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小学足球队

2016-10-20 17:0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追求卓越,德达天下

    球队宣言:追求卓越,德达天下

    球队简介:我校龙之翼足球队创建于2011年。几年来,卓达学校坚持足球训练,足球社团有着广泛的普及面和良好的梯队建设。队员们训练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足球联赛,热情参与校园足球文化的传播。近年来在全市小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自参加2011-2012学年度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起,我校龙之翼足球队成绩显赫,曾取得全市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由于我校成绩突出,七名队员被选中参加“石家庄市暑期校园足球训练营暨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赛前集训”活动。2012年 的阳光杯石家庄市中小学足球邀请赛中获第三名。2013年,在裕华区首届足球社团比赛卓达学校获二等奖。多名队员入选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及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刘宇宸、曹玉琨等同学在活动中获“优秀学员”光荣称号;周亮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光荣称号。足球是我校特色教育的亮点,不仅为我校成为全国民办百强学校增光添彩,还在2015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