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小学足球队

2016-10-20 16: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养天地正气,法中外精英

    球队宣言:养天地正气,法中外精英

    球队简介:精英未来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思想,强化体育课程建设,确保学生体育课程和课余活动时间,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开展校园足球以及足球进课堂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足球是一种游戏,快乐足球有助于学生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形成勇敢顽强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足球是教育,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有助于学生了解世界文化,开阔视野,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地发展,从而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发挥重要作用。

    精英未来学校从2010年5月份起把足球列入学校课程,作为学校体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探讨通过足球项目落实《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的方法途径。通过一年的实践我们发现足球运动有着其他体育项目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