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小学足球队

2016-10-20 16: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超越自我,勇于向前!

    球队宣言: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超越自我,勇于向前!

    球队简介: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始建于2008年,学校占地面积11344平方米,建筑面积7605平方米,现有29个教学班,1453名学生,教师为69人。

    学校以“融文化”为思想统领,提出了“融会中明智、融入中立德”的办学理念;以“求理于心、至善于行”为校训,通过“融会教学与融入教育”的办学特色,培养通识与乐群的现代少年。学校把办成一所“融智、融情的国际城小学”作为办学目标,积极倡导“兼容并包,众志成城”的校风,“会学、会问、会思、会用”的学风和“入心、入微、入情、入理”的教风,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享有广泛的社会声誉。

    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展阳光体育,提高师生的体育运动能力,增强全民体育运动素质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成立校足球队。球队成立至今,一直得到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怀与帮助,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不断提高对足球设施的建设,我校建有体育运动场1个,足球运动场1个,足球门2副(七人制球门和五人制球门),目前学校足球场地可以满足五人制足球比赛和七人制足球比赛,在训练器材方面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有训练标志锥,训练标志盘,绳梯,移动球门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学生的足球课和足球训练。球队自建立以来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情高涨,在比赛实战中孩子们进步很大。当前队伍正在稳固的上升,教练员及全队队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使足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创造辉煌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