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苑小学足球队

2016-10-20 16: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安苑少年 永往直前 绿茵球场 扬帆梦想

 

    球队口号:安苑少年 永往直前 绿茵球场 扬帆梦想

    球队简历:石家庄市安苑小学,创建于2012年9月,拥有标准7人制足球场地一块,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富有现代教育气息的新型学校。 2014年9月,学校足球队正式成立,球队目前由三、四年级学生组成,有一名专职足球教练员,30余名在训队员,已初步形成了梯队。从成立至今,我校足球队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足球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16年3月,我校和国际庄足球俱乐部合作,在我校成立安苑小学英鞠足球训练基地,开启了安苑小学校园足球的崭新局面。相信,我校足球队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培养出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有技能、有品格的“足球明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