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倡议书

2016-10-19 13: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网络达人代表@晨晓同学宣读了“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倡议书,从自媒体的角度提倡遵纪守法、严守底线、传播河北网上正能量。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段闪)19日上午,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暨“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成立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宣布活动启动和自媒体联盟成立,并就网络媒体及自媒体如何发出河北好声音提出了具体要求。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主持活动仪式,省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省直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河北频道有关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有影响力的自媒体账号负责人、省内网民代表等近7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网络达人代表@晨晓同学宣读了“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倡议书,从自媒体的角度提倡遵纪守法、严守底线、传播河北网上正能量。以下是倡议书全文:

    各位自媒体的同仁们:

    在省网信办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今天即将正式成立,在此,我代表省内自媒体微博微信帐号,发出如下倡议:

    1.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

    2.不传播淫秽色情暴力等低俗庸俗的言论、图片、音视频等信息;不发布引起公众恐慌、扰乱正常生活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言论;不为网络谣言提供传播渠道,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打击利用网络传播谣言的行为。

    3.坚持改革创新,自觉把握自媒体平台的工作理念、实现路径和目标任务,以内容建设为根本,进一步拓展工作空间和渠道。坚持协作发展,在开放中共享,在交流中共融,共同促进河北自媒体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