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2016-10-19 13: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代表李傲宣读了“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从网站的角度倡议社会各界勇于担当,争做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段闪)19日上午,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暨“自媒体河北好声音联盟”成立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宣布活动启动和自媒体联盟成立,并就网络媒体及自媒体如何发出河北好声音提出了具体要求。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主持活动仪式,省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省直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河北频道有关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有影响力的自媒体账号负责人、省内网民代表等近7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代表李傲宣读了“最美河北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从网站的角度倡议社会各界勇于担当,争做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以下是倡议书全文: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抵制网络不法行为,自觉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响应中央网信办关于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的号召。在此,我向河北省全体网民倡议:

    一、树立高度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的思想防线,紧绷网络安全意识之弦,常发争做“中国好网民”之愿。

    二、培养文明网络素养,夯实网络安全的构建基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三、养成守法行为习惯,紧抓网络安全的关键一环,自觉抵制非法信息的诱惑侵害,不能逾越法律底线。

    四、掌握必备防护技能,切行网络安全的有力保障,改变不良的上网习惯,用好互联网这把“双刃剑”。

    广大网民朋友们,让我们谨言慎行,打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让我们勇于担当,文明守法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让我们崇德向善,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文明风尚;让我们奋发向上,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网民,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一份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