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6-10-17 09:0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由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携手石家庄苏宁举办的“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一楼摄影课堂隆重举办,iPhone6以及众多现金大奖各归其主。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段闪)15日上午,由河北新闻影像河北携手石家庄苏宁举办的“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一楼摄影课堂隆重举办,iPhone6以及众多现金大奖各归其主,获奖者分享摄影心得交流经验,亮点不断!15位特殊贡献奖的老师们还获赠了苏宁吉祥物。

    “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获奖者合影留念。影像河北网友赵青山摄

    “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自9月22日启动,截止10月8日征集结束,共有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与相机组及手机组的角逐,上传图片3000余幅,从不同角度、采用不同拍摄手法给广大消费者展现了苏宁易购云店的风姿,勾勒出了互联网+新生态的活力及魅力,经过专家组公平、公正的评选,一些作品脱颖而出。在颁奖仪式上,由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王磊店长为获奖者颁奖,现场通过PPT展示了相机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并邀请获奖者们,一起分享拍摄心得,共同交流摄影经验。在本次大赛中,有一些老师用镜头捕捉了苏宁易购云店多姿多彩的瞬间,上传作品数量可观,用心拍摄,真情投入。为感谢这些老师,苏宁易购云店还设置特别贡献奖,15位参赛者获此殊荣。

    “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苏宁云店王磊店长为相机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影像河北网友赵青山摄

    “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苏宁云店王磊店长为手机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影像河北网友赵青山摄

    “镜头里的苏宁易购云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领奖照片。影像河北网友赵青山摄

    作为“云店,你好!我和云店有个约会 苏宁易购云店开业河北新闻网网友狂欢节”的最后一环,这次颁奖仪式标志着狂欢节的圆满落幕。河北新闻网网友在狂欢节中参与了线下提前探营、现场狂欢,线上摄影大赛等与云店亲密接触的活动,感受了互联网+新生态的全新购物体验,同时也为苏宁易购云店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