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惠民书市开幕 央视主持王小骞与读者见面

2016-10-14 14:40:14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在开幕式当天,12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多位名人名家携作品在书市现场举行签售会、见面会,与在场读者互动交流。

    王小骞携《独木桥自横》举行读者见面会 图为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提供

    10月12日上午,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在石家庄开幕。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致辞。

    近6000平方米的展厅内人头攒动,每个展台前都围满了读者。除了优惠的图书外,名人名家访谈、读者见面会是惠民书市中最受读者期待的又一亮点。在开幕式当天,12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多位名人名家携作品在书市现场举行签售会、见面会,与在场读者互动交流。

    开幕式上,著名作家、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春雷分享了他对书和惠民书市的理解和感悟,读者代表王媛媛上台与市民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骞带着她的生活随笔《独木桥自横》与石家庄读者见面并分享了她的人生感悟。著名作家、少年军事文学领军作家八路,《幸福播撒太行山—李保国在太行山区扶贫纪事》《大山教授》的作者贾兴安、高玉坤、李春雷在场分享了他们创作前后的经历。(记者刘迪)

相关新闻

王小骞《独木桥自横》读者见面会

2016-10-11 15:00:15

王小骞《独木桥自横》读者见面会
时间:上午11:10-12:00 地点:2号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