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即将启幕

2016-10-14 14:31: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惠民书市将以图书销售为主,各种文化活动衬托。2000余种新书3-7折惠民,在唐山市新华书店根据促销程度不同设置7元、18元、20元等展区。

    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4日启动。本次活动以“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为主题。按照活动安排,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4日至30日在唐山市新华书店1-3层(万达广场B座)举行。

    据了解,惠民书市将以图书销售为主,各种文化活动衬托。2000余种新书3-7折惠民,在唐山市新华书店根据促销程度不同设置7元、18元、20元等展区。以品种多、价格低、质量优的文化产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播洒书香--百位名师谈阅读》文化访谈暨阅读研讨会,将作为首场文化活动,由唐山市的多位名师引领全民阅读。

    据介绍,该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要求及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宣传文化战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导全民阅读,全面提升我省文化内涵,营造良好读书氛围,让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

    惠民书市期间还将邀请知名作家卢思浩、鲁引弓、卢跟到新华书店和唐山市师范学院举行签售、见面会,并且结合新华书店的五大原创品牌活动开展“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书友沙龙、“青春绽放‘醉’书香公益讲堂”、周末乐学汇等近十场多种形式、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惠民活动。

    此前三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读者群体的高度评价。(纪哲)

相关新闻

【惠民书市】“燕赵七子”:在诗歌中寻找精神的故乡

2016-10-14 07:06:05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诗人,“燕赵七子”的诗歌里无不体现着燕赵大地别具韵味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读者在河北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上挑选图书

2016-10-13 18:38:47

10月13日,读者在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上挑选图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