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大陈列馆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6-10-13 15:3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举办“‘高举抗大革命旗帜 开启全新求学征程’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近日,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举办“‘高举抗大革命旗帜 开启全新求学征程’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此次活动在抗大广场隆重举行。抗大陈列馆全体职工与近千名浆水中学师生共同缅怀先烈,追思峥嵘岁月,一起“聆听”新生开学第一课。

    团旗猎猎、誓言铿铿。全体学生在团旗下、在先烈英灵的见证下,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言”仪式,表达了沿着先辈足迹前进的坚强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太行儿女继承先辈意志、激流勇进的灼灼风采。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展厅参观。在展厅中,学生们认真聆听抗大历史,并不时地被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所吸引,当了解到文物的由来时,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最后,全体师生在抗大陈列馆馆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抗大陈列馆10月1日重新开馆

2016-09-30 14:10:20

9月29日记者了解到,受7·19洪灾影响一度闭馆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将于10月1日9时正式开馆。

抗大陈列馆参加国图馆藏文献展

2016-07-08 10:25:30

本次展览分七个主题单元,共展出325种、340余件(册)馆藏文献,串联起党的创建和发展光辉历程。

前南峪抗大陈列馆

2016-06-20 16:48:24

参观抗大陈列馆 推动群众路线教育

2014-10-14 10:30:40

    10月12日,中国人寿沧州分公司根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