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6-10-12 15:12:37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王锦珍副会长感谢河北省政府对高峰会工作的全力支持,指出高峰会筹备工作基本按照工作方案推进,已取得较大成果。

    会上,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林舜杰向组委会汇报了第十届中拉高峰会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重要活动及会议安排进行简要介绍,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就河北方面推进落实高峰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就唐山市有关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王锦珍副会长感谢河北省政府对高峰会工作的全力支持,指出高峰会筹备工作基本按照工作方案推进,已取得较大成果。他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高峰会的重要意义,要讲政治、讲大局,为推进中拉全方位合作而努力。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并不理想,拉美方面积极来华参会,充分证明对开展与我合作的重视,是全面推动中拉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化的好机会;二是要以积极、主动、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办好活动;三是要不断细化分项工作方案,梳理各项活动进度安排,继续推进落实高峰会筹备工作。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在讲话中感谢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河北的支持,表示河北省政府已全面部署高峰会筹备工作,各个项目都已顺利对接。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搭建河北乃至全国与拉美加勒比国家合作平台为目标,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执行,争取标志性项目落地,全力保障本届高峰会取得丰硕成果。

    高峰会组委会成员、各相关单位代表等约50人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9-10 10:17:25

9月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动员各单位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钦峰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