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340名大学生入选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

2016-10-12 14:44: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26日至27日,团市委、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面试活动。经过两天的面试,最终选拔出优秀志愿者340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9月26日至27日,团市委、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面试活动。经过两天的面试,最终选拔出优秀志愿者340人。

    本次志愿者面试分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唐山师范学院两个考区进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由考官发问、考生答题,每名考生均回答1道必答题并随机回答1道抽签题,重点考察报名者对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了解程度和参与志愿服务所应具有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应急处理等能力。

    接下来,团市委将邀请专家为通过面试的志愿者进行通用知识、外事常识、涉外礼仪等方面的系列培训,为志愿者上会服务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重阳节爱心志愿者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2016-10-12 09:44:44

10月9日,莲池区康寿园老年公寓的老人、员工与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等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节。

邯郸开展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活动:送物资 忙支教

2016-10-11 14:24:33

10月1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邯郸九阳小家电、邯郸巴拉巴拉童装爱心企业奔赴涉县西达小学,开展青年志愿爱心助学活动。

沧州志愿者为空巢老人自编自演联谊会

2016-10-11 10:45:4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日前,一场由红心志愿服务队牵头,各界志愿者共同参与的“爱在深秋崇尚孝道”联谊会在沧州迎宾馆举行,志愿者们自编自演节目,为失独家庭、贫困家庭老人送上节日祝福,温暖人心。

石家庄社区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图)

2016-10-11 09:08:45

日前,桥西区长兴街道社区组织百余名老年人开展了“关爱老人和谐社区”敬老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唠家常、表演节目,在社区中营造敬老孝亲的良好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