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进行培训(图)

2016-10-12 11:07:5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向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团市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交通局团委于近日在唐山师范学院举办了专场培训会,对前期招募的340名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为向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团市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交通局团委于近日在唐山师范学院举办了专场培训会,对前期招募的340名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记者 张北男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18所小学试点“教师+志愿者”托管

2016-10-12 08:51:01

日前,石家庄市小学生托管志愿服务试点工作正式启动,首批18所试点小学与相前单位和高校结成志愿服务联系单位。

邯郸开展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活动:送物资 忙支教

2016-10-11 14:24:33

10月10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邯郸九阳小家电、邯郸巴拉巴拉童装爱心企业奔赴涉县西达小学,开展青年志愿爱心助学活动。

沧州志愿者为空巢老人自编自演联谊会

2016-10-11 10:45:4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日前,一场由红心志愿服务队牵头,各界志愿者共同参与的“爱在深秋崇尚孝道”联谊会在沧州迎宾馆举行,志愿者们自编自演节目,为失独家庭、贫困家庭老人送上节日祝福,温暖人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