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到河北广播电视台调研 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2016-09-30 15:09:13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中秋节前一天,9月14日上午9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调研,看望一线员工。

    中秋节前一天,9月14日上午9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调研,看望一线员工。

    【赵克志参观河北广播电视台多媒体展示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走进河北广播电视台大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陪同。

    赵克志书记参观河北广播电视台多媒体展示墙。

    【赵克志考察电视新闻中心】

赵克志书记看望河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采编播人员。

克志书记和新闻中心《今晚视界》栏目小编交谈。

    【赵克志视频对话一线采访记者】

    克志书记来到演播室,主持人正和前方记者连线录制节目,了解到记者正在阜平县的顾家台村采访扶贫攻坚工作,克志书记饶有兴趣地和记者以及村民、驻村干部现场视频连线。

    书记说,“很高兴今天在这里与你们见面,从画面上看到村里的变化,也很高兴记者走到基层,见证农村的变化。祝福记者、驻村干部和乡亲们,中秋快乐!”

    【赵克志与播音员主持人互动】

    

    克志书记来到《河北新闻联播》主演播区,饶有兴致地坐到主播台,体验了一把当主持人的感觉。听到新闻主播张霞介绍,年轻的主持人们不仅主持节目,还深入基层采访,书记笑着说:“你们使出了洪荒之力。”

    【赵克志考察河北农民频道,对话苏老三】

    克志书记来到农民频道的《老三热线》栏目组,见到主持人苏老三,书记笑着说:“三哥,你好!中秋快乐!”

    克志书记说:“你们要更好地为农民服务,只要方向对,就不会走弯路,这样农业农民农村现代化很快就会实现。”

    【赵克志与主持人、戏迷票友互动】

    克志书记来到《绝对有戏》栏目组排练厅,选手们正在排练,他们大都来自农村,有60多岁的阿姨,也有90后小鲜肉,有些人还通过节目成为了明星。一位大妈说,“我都60多岁了,怎么就上电视了?高兴的心都要蹦出来了!”书记打趣说“绝对有戏啊!”

    【赵克志考察广播全媒体中心】

赵克志来到广播全媒体中心,观看主播形象墙。

    克志书记与“7•19”洪灾报道中荣获“中国好人”称号的记者曹力、白雪峰交流,书记说:“你们的事迹很英勇!你们的报道教育和鼓舞了很多人,值得记者和全省各位干部学习。”

    【赵克志 祝大家中秋快乐!】

    10点钟,克志书记与大家挥手告别:“中秋佳节就要到了,我来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中秋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