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苏宁云店河北新闻网网友狂欢节

2016-09-26 09:15:28 来源: 责任编辑:段闪
    金秋时节,国庆前夕,9月25日上午,来自河北新闻网的百余名网友齐聚石家庄苏宁云店,与河北省首家苏宁O2O云店来了一场完美约会,全方位的感受了云店的魅力,体验了购物的便捷与舒适。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段闪)金秋时节,国庆前夕,9月25日上午,来自河北新闻网的百余名网友齐聚石家庄苏宁云店,与河北省首家苏宁O2O云店来了一场完美约会。据悉,石家庄苏宁云店于9月24日正式开业,完美蜕变后的苏宁云店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宾客,河北新闻网网友们作为“云店,你好!我和云店有个约会”苏宁云店狂欢节的嘉宾,全方位的感受了云店的魅力,体验了购物的便捷与舒适。

热辣的开场舞表演 张立波摄影

    10时,狂欢节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过往的消费者也被热辣的场面吸引过来。狂欢节精彩纷呈,除了魔术表演、小丑气球表演、还有动感单车大赛、体感游戏大赛、互动有奖问答、猜价格、水果甜点沙龙、微信集赞有礼等环节,有看、有玩儿、有吃、有奖,网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跟苏宁云店来了一场完美约会。

河北新闻网网友参与魔术互动 张立波摄影

动感单车比赛 张立波摄影

TCL电视负责人为参与动感单车的网友颁奖 张立波摄影

河北新闻网网友品尝由诺丁牛排提供的甜点水果沙龙 张立波摄影

参与互动的河北新闻网小粉丝手拿奖品合影 张立波摄影

    本次狂欢节,除了线下狂欢外,线上也开启了狂欢模式。“镜头里的苏宁云店”摄影大赛,以及“苏宁云店达人日记征集”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奖品除了苹果6手机,千元现金大奖,还有多个诱人奖项,期待您的参加。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专题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2016/node_126304.htm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