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最大水上公园 网媒采访团走进祁县千朝浪屿

2016-09-26 00:57: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4日上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来到山西祁县千朝集团,参观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室内水上娱乐主题公园、全省重点项目——千朝浪屿水世界。

想冲浪,想嬉水,想漂流,想漫步沙滩,想体验玩水的乐趣?不必长途跋涉去大海边,也不必受到季节的局限。在山西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游客一年四季都可体验与水亲密接触的乐趣。

9月24日上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来到山西祁县千朝集团,参观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室内水上娱乐主题公园、全省重点项目——千朝浪屿水世界。

GSY_8285

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参观千朝浪屿水世界

千朝浪屿水世界总投资1.8亿元,占地38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场馆主体采用钢结构网架建筑,长244米,高31米,总跨度106米。场馆内引进国内技术领先的智能温控系统、水循环处理系统和系列戏水设备。主题公园内的项目包括海啸冲浪、滑板冲浪、漂流河、翻江倒海、互动水屋、大喇叭等,并配套休闲SPA、特色餐厅、水区超市等,内容丰富,功能完善。千朝浪屿水世界主题公园配套有8万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和休闲文化广场。

GSY_8272

采访团编辑、记者走进千朝浪屿水世界

2012年7月起,山西千朝实业有限公司利用祁县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自然资源优势和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乔家大院、昭馀古城旅游资源优势,开始投资新建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社会服务与一体的千朝农谷项目。该项目是2013年——2015年省政府重点工程,2013年省综改转型标杆项目,祁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项目总投资22亿元,建设地点位于祁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北侧,208国道东侧,榆祁高速乔家大院出口300米。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温室、水上乐园、房车营地、生态农庄、安格斯肉牛养殖五大板块。

460648811701305918

游客一年四季都可体验与水亲密接触的乐趣

在参观了水世界之后,全国网媒采访团来到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即将于2016年年底迎客的千朝浪屿景观温室。景观温室占地约10万平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室内四季景观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以晋商文化为主脉,通过对晋商文化基因图谱的探索与传承,将景观与历史、文化、商业等元素有机结合,辅以现代气息和南国风情点缀,建成独特的旅游观光度假园区。

千朝浪屿景观温室内设有百家长卷区、晋商民俗文化区、生态养生区、生态餐饮区、时尚购物区、四季南国园、婚礼广场、5D影院,体育运动区等。项目建成后,游客可以不受北方冬季寒冷的季节限制,在这里畅快体验深度民俗文化游、时尚购物游、体育运动游等多个旅游项目。景观温室运营后,还可延伸祁县当地的旅游产业链条。

山西新闻网记者 葛海霞

相关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团参观长风商务区

2016-09-26 00:35:21

9月20日晚,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团来到了位于汾河西岸的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了解了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和山西省科技馆的设计理念,欣赏了汾河的夜景,大家纷纷对汾河沿岸的现代艺术之美赞不绝口。

全国网媒山西行采访团吕梁苍儿会景区

2016-09-23 13:57:45

9月22日上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吕梁文水县的苍儿会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走进山西看发展 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

2016-09-21 22:55:22

9月21日上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包括本网在内的全国各地59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齐聚龙城。

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前期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2016-09-21 22:37:58

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山西新闻网承办的“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即将于9月21日如期启动,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9月21日启动

2016-09-19 17:46:38

金秋九月,美丽的三晋大地上,丰收的欢歌处处传唱,各行各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步伐稳健,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脚步铿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