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团参观长风商务区

2016-09-26 00:35:21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0日晚,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团来到了位于汾河西岸的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了解了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和山西省科技馆的设计理念,欣赏了汾河的夜景,大家纷纷对汾河沿岸的现代艺术之美赞不绝口。

11

9月20日晚,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记者团来到了位于汾河西岸的太原长风文化商务区,了解了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和山西省科技馆的设计理念,欣赏了汾河的夜景,大家纷纷对汾河沿岸的现代艺术之美赞不绝口。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王伟婷

相关新闻

网媒记者走进山西瑞光热电 清洁热电温暖万家

2016-09-25 17:23:07

9月2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抵达位于山西晋中的全国最大中外合资能源企业——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参观碛口西湾民居

2016-09-21 23:48:30

9月21日下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参观了山西吕梁临县的碛口古镇后,又来到碛口镇北1公里处的西湾民居。山西吕梁临县的西湾民居西湾民居坐西北而向东南,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走进山西看发展 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

2016-09-21 22:55:22

9月21日上午,“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包括本网在内的全国各地59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齐聚龙城。

山西一青年为筹毒资上街疯狂抢夺妇女财物

2016-09-20 14:41:52

山西省忻州市忻州城区自今年8月以来,数名妇女被当街抢夺财物,街头多辆汽车玻璃被砸且财物丢失。对此,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侦大队从多方面开展侦查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强(男,26岁)。

“山西.美丽乡村行”走进榆次西窑村

2016-09-19 17:36:15

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五,既是中国传统的中元节,也是榆次区东赵乡西窑村一年一度的河灯节。对于西窑村的村民来说,这是当地村民祭祀河神、寄托希望的一种古老民俗,是和春节同样重要的日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