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全域旅游新景区新业态震撼登场

2016-09-24 11:09:54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仿佛一夜之间,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的拒马河国际休闲水岸、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康养小镇、四季圣诞小镇、“火秀”实景剧场、房车营地等一大批新景区、新业态的旅游景点和设施就以全新的面貌,令人震撼、令人惊叹地展现在了游客面前。

    月亮湾康养小镇

    月亮湾康养小镇是本次省旅发大会一个重要的新业态项目。拒马河从涞源起脚,流过易县西北群山,在紫荆关突然一路北行40多公里,到这里又顿住脚步转而东下,形成了一个半月形的河谷,所以得名月亮湾。

    月亮湾康养小镇是由涞水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建设,以智慧颐养、静享生活为主题,兼有休闲娱乐、会展商务、养老养生、教育培训、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小镇。总占地112公顷(2000亩)投资20亿元。

    月亮湾康养小镇的门户广场区建在拒马河边,把圆周纪念馆、数学家祖冲之雕像与滨水乐园结合在一起,可以进行文化活动、节目表演、大型聚会、节日庆典等公共活动。

    月亮湾康养小镇有专为老年人设计建设的旭辉学院,也可以算是一座功能齐全的老年大学。通过与自然生态的高度协调,让中老年客户在避暑消夏的同时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情趣。

    月亮湾康养小镇核心项目是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拥有256间客房,23栋别墅,有人体4S店、游泳池等养生休闲区域,特别体现温馨的私人空间和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月亮湾康养小镇有野三坡第一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基地,是参照国际露营协会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有移动别墅房车营位、拖挂式房车营位、集装箱酒店、外星人木屋、情侣小木屋以及帐篷区等。营地采用寂静的田园情调风格,以树木和花园为主,绿篱为辅,有完善的给排水、供电、通讯和有线电视功能,充分体现现代休闲旅游的特点。

    月亮湾康养小镇还充分考虑了现代养生需求,这里有东篱庄园,专为中老年打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养生乐园,有林间游戏活动区和融合了全球多种文化元素的儿童乐园,让不同年龄的人群都能在这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月亮湾康养小镇弥补了野三坡高端服务,养生休闲项目的空白,为野三坡今后的国际化、休闲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