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全力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2016-09-24 11:01:28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为迎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倾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现迷人的魅力。

    在景区项目建设上,保定围绕“新景区 新业态 新未来”的目标,瞄准京津高端旅游市场,重点打造寄情山水胜境、寻觅乡愁之处、健康养生福地、山地休憩空间、农业体验社区和庄园经济高地等,使景区远望幽深秀丽、近看精细别致,天更蓝、山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每一处景点都独具特色,每一个山村都别具魅力,一年四季都可游可玩,让人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据统计,目前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在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3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此外,保定市还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易县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整体旅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的新景观吸引着越来越多游客流连忘返。

    河北日报记者:韩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