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百渡小镇行

2016-09-24 10:37:03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当天,一些早到的嘉宾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观摩,先睹为快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崭新“姿容”。其中,那些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小镇匠心独具、主题鲜明、业态多样,成为一大亮点,吸引了嘉宾惊艳赞叹的目光。

    离开涞水,来到易县,泛舟易水湖上,湖边一个多业态“慢游”生活圈正在建立:湖心是老子峰景区及养生岛康养小镇、北岸是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东岸是天行健户外基地,南岸则是厚德乡绅庄园。附近还有以太行山民俗文化为内涵的恋乡·太行水镇,将太行民俗体验、乡村美食、传统手工、民俗客栈、土特产、房车营地融于一体。

    这些集吃、住、游、休闲、养生、度假、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小镇项目,不仅丰富了当地休闲度假类产品的供给,树立了京西百渡山地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品牌形象,而且极大地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带动了乡村游的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