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河北百名摄影师苏宁云店探营之旅

2016-09-23 16:57:20 来源: 责任编辑:段闪
河北省首家苏宁易购2.0云店将于9月24日正式开业亮相!在开业前夕,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邀请百名摄影师独家提前探营,见证苏宁易购云店的诞生,用镜头记录省会经济发展的新业态。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段闪)河北省首家苏宁易购2.0云店将于9月24日正式开业亮相!在开业前夕,河北新闻影像河北邀请百名摄影师独家提前探营,见证苏宁易购云店的诞生,用镜头记录省会经济发展的新业态。

    全新开业的苏宁云店由位于省会石家庄老火车站北侧的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在面积上扩容近1倍。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悦生活、悦视界、厨房课堂、摄影课堂等模块单元,实现SKU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体验+、零售+、智慧+消费场所、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省会互联网零售业的新标杆。

    百名摄影师从苏宁云店一楼至四楼,依次进行探营,在了解苏宁云店的特色专区的同时,不断摁动快门,记录下最吸引眼球的精彩瞬间。

    本次探营之旅作为“镜头里的苏宁云店摄影大赛”的头阵,拉开了影赛的序幕。从9月22日至10月8日,摄影爱好者们均可到苏宁云店进行拍摄,参加相机组和手机组作品的角逐。摄影大赛详情请点击:http://bbs.hebnews.cn/thread-7088021-1-1.html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