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体验留你“慢慢游” 描绘京西百渡新未来

2016-09-23 10:20:42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易县:亲水居、品文化、享康养

    走进即将完工的恋乡·太行水镇,街道两边的建筑鳞次栉比,恋乡馆、茶馆、辣椒坊、棉花铺子……应有尽有,让游客流连忘返于各地传统美食与太行山传统民俗的生活场景中。

    恋乡·太行水镇是易县重点打造的新业态之一,紧邻易水湖景区,立足“美丽乡村+乡村旅游”的发展定位,恋乡·太行水镇项目既是农村三产融合的产业园区,又是乡村文化的传承基地。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品尝各地的地道小吃,可以住原乡民宿,可以欣赏山水美景,还可以体会传统的农耕生活,走进恋乡·太行水镇,真正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恋乡·太行水镇不远处的易水湖,是易县新业态项目集中规划建设的区域。易水湖四面环山,背靠云蒙山、紫荆关,东临清西陵,西连五峰寨,南望狼牙山,宛若太行山群山怀抱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易水湖不仅风光秀美,而且还是易文化的起源地。围绕易水湖,共建设了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等新业态项目。

    易水湖北岸的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坚持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打造以养生养老为主题的休闲度假项目。规划面积约3000亩,以易文化为核心,集大众度假休闲、娱乐、度假产品、文化艺术展示、商务会展、商业配套、易文化产业研发于一体,包含文化旅游物业区、养心度假物业区、静心度假物业区、清心度假物业区等。

    养生岛康养小镇位于易水湖核心景区养生岛,依托优美的山水资源,打造高端康养度假胜地,主要对养生岛进行绿化,建设木屋度假酒店、湖景客栈等内容,满足中高端游客住宿、用餐及康养需求。包含自然养生区、静修养生区、五行养身区三个大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