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山西行指定用车比亚迪宋炫酷亮相

2016-09-21 22:43:07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21日在太原启动,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编辑陆续抵晋,走进山西看发展。在太原南站、武宿机场等接站点,本次活动指定用车比亚迪宋盖世版炫酷亮相,其“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超凡乘车感受,让网媒记者、编辑们赞不绝口!

山西新闻网9月20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9月21日在太原启动,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编辑陆续抵晋,走进山西看发展。在太原南站、武宿机场等接站点,本次活动指定用车比亚迪宋盖世版炫酷亮相,其“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超凡乘车感受,让网媒记者、编辑们赞不绝口!

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指定用车比亚迪亮相

比亚迪宋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个性外观、强劲动力、丰富配置、五星安全等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权威汽车口碑排行榜上长期占据首位。面对驾驶人希望解放左脚和右手的驾控诉求,兼顾小排量市场发展趋势及政策红利导向,动力组合更加丰富的宋盖世版全新登场。

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指定用车比亚迪静候嘉宾到来

在接站现场,比亚迪宋盖世版甫一亮相,便成功吸睛。其双色车身、双色轮毂、双排气管设计,将年轻人的张扬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启用全新篆体“宋”标识,完美传承中华文化之韵;堪比55英寸超大显示屏的全景天窗设计,看起来更“型格帅气”。

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的记者李春雨抵达报到酒店

“太酷了,迫不及待想感受一下!”早上九点,来自四川新闻网的记者李春雨抵达太原,一出机场看到接站车,连赞“很惊喜”。

除了颜值爆表,宋盖世版的“内涵”也值得称道。其搭载的360°全景影像帮助驾驶人眼观六路,倒车不再是难题;主驾座椅、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让驾乘者尽享便捷。而最得年轻人欢心的,还数8英寸CarPad多媒体系统,不仅支持触屏操作,还可以选择安装自己喜欢的APP,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游戏、导航等分分钟享受。特别在智能互联体验上,宋盖世版尊贵型和旗舰型分别新增了4G网络和云服务,可以随时随地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查看车况等,“英雄”一秒变暖男,给驾乘者更贴心的服务。

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的记者陆续抵达

乘车途中,第一次来山西的环球网记者任梅子和河北新闻网记者董浩天以新奇的眼光欣赏窗外的风景,看到路上清一色的蓝白相间出租车时,不禁连连赞叹。“太原的出租车都是新换的吗?看上去跟其它城市的不一样,很时尚,非常有特色。”

比亚迪汽车优秀经销商——山西新千年工贸有限公司万国汽车销售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完成太原市更新出租车的工作任务中,该公司顺利高效完成更换车辆近4000台,在服务效率和质量方面获得一致好评。此外,该公司设立比亚迪E6出租车专属服务站,可同时满足40台车的维修保养,为出租车用户提供专业、快捷、真诚、周到、贴心的服务。

山西新闻网记者 郝亚红 摄影/本网记者 苏航

相关新闻

参加山西行的全国网媒记者陆续抵达太原

2016-09-21 22:41:01

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山西新闻网承办的“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将于9月21日启动。从20日凌晨开始,应邀赴晋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的媒体人员陆续抵达山西太原。

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9月21日启动 邀您走进山西看发展

2016-09-19 18:22:41

在这风和日丽、云淡风轻的美丽时节,“走进山西看发展”——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将于9月21日启动。

山西太原:本网摄影师实拍民间艺术——“风火流星”

2016-09-19 16:31:06

风火流星是一门融杂技与武术为一体的汉族民俗社火表演艺术,它不仅将锣鼓艺术、民间杂技、传统武术融为一体,产生出惊险刺激的视觉效果;

压产去能促“瘦身健体” 山西焦煤集团多渠道解“饭碗难题”

2016-09-19 11:15:13

煤炭去产能攻坚战打响半年多来,各地已进入实质性执行阶段。部分煤矿停产关闭在即,矿工何去何从,“饭碗难题”如何破解,“瘦身健体”怎样实现?带着疑问,记者近日前往山西焦煤集团实地采访。

推进农村旅游公路建设 山西省交通厅签订协议购买服务

2016-09-19 10:57:04

6日上午,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与山西路桥建设集团签订了农村旅游公路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