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长征”点亮网上长征路照片征集启动

2016-09-21 09:3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图说长征”点亮网上长征路照片征集,邀请广大网民上传长征路上的照片,叙说长征感悟,展现发展变化,传承长征精神。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段闪)红军长征是中国革命斗争史上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历史事件,是一部惊心动魄,气壮山河的光辉史诗。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这段光辉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使长征精神、长征文化能够更加广泛地被广大人民群众所了解和传承,河北新闻网即日起组织开展“图说长征”点亮网上长征路照片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民上传长征路上的照片,叙说长征感悟,展现发展变化,传承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活动内容】

    上传长征路上的城市或景观照片,或是走访过的革命根据地旧址影像,叙说长征感悟,重温长征路,展现发展变化,传承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作品征集时间】

    2016年9月21日—2016年11月30日

    【上传方式】

    将作品上传至“影像河北”版块(http://bbs.hebnews.cn/forum-383-1.html),选择【活动专区】分类,标题格式:【图说长征】+题目,在帖文中注明图片的拍摄地点、拍摄时间并附上图片说明。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符合活动主题,拍摄地点必须是长征路上的城市或者景区。

    2、作品拍摄时间不限,但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作品拍摄设备不限,相机、手机拍摄均可

    4、作品一律采用JPEG格式,上传到影像河北的图片大小不能超过2M,黑白彩色不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