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社火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2016-09-19 17:41:41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晋中市社火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该公园位于晋中市迎宾西街晋商广场南侧,占地18.5万平方米,是晋中市继体育公园、晋商公园、潇河湿地公园、百草坡森林植物园之后的又一座主题公园。

7月,晋中市社火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该公园位于晋中市迎宾西街晋商广场南侧,占地18.5万平方米,是晋中市继体育公园、晋商公园、潇河湿地公园、百草坡森林植物园之后的又一座主题公园。晋中市社火公园建有社火博物馆、社火文化广场、架火广场等板块,具有鲜明区域文化特色。

曹伟摄

相关新闻

晋中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6-09-19 17:38:37

在绿树成阴的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到处可见成群结队的人们在树阴下纳凉与交谈;在绿地缤纷的市城区火车站广场,随处可见来来往往的游客休憩和活动 ……

城镇化建设与非遗保护——关于晋中文化生态保护区的调查

2016-09-19 15:00:40

国家级晋中文化生态保护区地处山西中部,包括晋中、太原、阳泉、吕梁所辖19个县市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分布广泛且各具特色。计有国家级保护代表项目35项、省级项目87项,涵盖医、体、艺、民俗及节庆活动几大类别,既有与商业文化特色联系紧密的非遗资源,也有极具农耕色彩的文明遗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