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正式启动 五大亮点掀金秋新高潮

2016-09-12 09:23:44 来源: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澎湃

      9月9日上午,2016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围绕“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核心品牌,紧扣“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这一主题,从9月9日至10月9日,畅游西青、欢乐西青、乐享西青、惠动西青四大主题版块30余项主题活动将相继开展。本次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呈现五大亮点,将再掀京津冀旅游热潮。

亮点之一:融合节庆活动,分时段多角度展现西青之美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结合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假日,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主题的特色活动,让消费者在欢乐旅游中购物,让商家在联合活动中增效,为“金九银十”增添更多乐趣,同时也为游客带去更多欢乐选择。

亮点之二:商、农、文、康、旅多产业融合,共建假日休闲大品牌

本次金秋休闲购物季将继续围绕商贸、旅游、采摘、休闲四大元素,整合西青全区商贸文化旅游资源,推出杨柳青古镇文化周、《武·传奇》惠民展演、张家窝枣文化节、九百禾葡萄采摘节、永旺环球七日游特色演出、曹庄花卉植物园十一环球嘉年华、希乐城国庆七天乐等涉及商场、超市、特色街、专卖店、酒店、景点众多消费场所节庆活动,将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打造成为津城百姓喜闻乐见的“城市节日”。

亮点之三:首次“触电”,11条精彩线路讲好“西青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购物季同期推出11条融合崇文、尚武、民俗、采摘等元素的旅游线路,并贴上“电商”标签,在同程、天猫及各大旅行社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发售。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一同去“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享受一场旅游盛宴。

亮点之四:工业游崛起,打造西青旅游新热点

在国家级西青开发区,天津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狗不理美食体验活动,将带游客全方位感受现代工业与百年美食的独特魅力,还有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及天津同仁堂的百年中医药文化,也是本次休闲旅游购物季中备受关注的新焦点。

亮点之五:惠民升级,打造京津冀最好玩的假日旅游目的地

活动期间,西青区各大景区、商超、酒店等也纷纷推出多项门票打折、免费体验、额外加赠、限时秒杀、幸运抽奖等惠民措施,用更低价格、更大优惠、更优服务,让游客真正体验“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的完美假期。

此外,同期举办的“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行活动也是本次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的重头戏之一,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家主流网络媒体、各省市大型旅行社会聚津门,共同感受西青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据西青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青区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将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打造成为京津冀市民喜闻乐见的“城市节日”品牌,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打造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环渤海地区最重要、最好玩的假日休闲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