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家乡的山·水”随手拍摄影大赛

2016-09-07 13: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畅
自2014年起,“家乡”系列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收到原创摄影图片一万余张,一年一度的摄影视觉盛宴再次拉开帷幕。

美丽河北“家乡的山·水”随手拍摄影大赛是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大赛旨在通过对我省的自然风光、文物古迹、民风民俗、城乡变迁的拍摄,全面展示河北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通过记录燕赵儿女以抗震精神打好抗洪重建战役的感人瞬间,全力展现省内抗洪救灾重建进展成效和感人事迹,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自2014年起,“家乡”系列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收到原创摄影图片一万余张,一年一度的摄影视觉盛宴再次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希望通过网络的有效传播,让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看到镜头下的“美丽河北”,看到河北的欣喜变化、看到一个正在全面建设、快速发展的河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