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成立“服务精准扶贫”宣讲团

2016-09-05 16:47:19 来源:最高检网站 责任编辑:刘珊珊
8月31日,陕西省检察院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等部门共同下发《“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

    8月31日,陕西省检察院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等部门共同下发《“服务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宣讲基层行活动。根据方案,该省检察机关将组建宣讲团,采取集中授课、分别座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等多种形式,在各地开展警示教育,结合扶贫领域查处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实现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全覆盖。(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刘建)

相关新闻

岷县:“四统一”抓劳动力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2016-09-05 16:43:30

今年以来,岷县按照脱贫攻坚部署,围绕“整合资源”做文章,突出“四个统一”抓劳动力培训,有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开展。

【网络媒体走转改】十八洞村的特色精准扶贫路

2016-09-03 15:31:09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地处武陵山区,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十八洞村视察,在该地首次提出了“精准扶贫”的指示,让这个寨子成为了关注的热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