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邯郸中支公司与邯郸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贫困儿童“圆梦行动”

2016-09-02 10: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华夏人寿邯郸中支联合慈善基金总会于2016年5月29日正式开启本次邯郸地区2016“未来星”客服节。

    华夏人寿邯郸中支联合慈善基金总会于2016年5月29日正式开启本次邯郸地区2016“未来星”客服节,5月29日,由邯郸市慈善总会和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组成的“圆梦行动”小组带着帮助物资共同出发,帮助圆梦学生10名。圆梦物资有现金、有学习用品,其中受帮助学生有一名特困,获得圆梦资金1000元,书包一个,文具一套;另外9名贫困学生获得圆梦资金各500元,书包一个,文具一套。在启动仪式上王副会长说道:华夏人寿为我们慈善事业开一个好头,我们要延续下去,更要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行列。

    与此同时全司151家兄弟机构也组织圆梦志愿队伍,共同探访慰问1500余位贫困儿童。华夏人寿通过百城万人同献爱心活动,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为改善贫困儿童生活尽一份薄力,用华夏大爱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