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唐山中支启动华夏圆梦行动

2016-09-02 10: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梦圆六月,爱在华夏。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华夏人寿总公司将启动全司151家分支机构组织圆梦志愿队伍,共同探访慰问1500余位贫困儿童。

    梦圆六月,爱在华夏。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华夏人寿总公司将启动全司151家分支机构组织圆梦志愿队伍,共同探访慰问1500余位贫困儿童。通过百城万人同献爱心活动,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注,用华夏大爱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华夏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精心筹划,积极准备,与唐山市慈善总会、唐山市滦南县民政局多次沟通,分别组织志愿者队伍,为10名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及公司的圆梦基金。

    5月29日上午,唐山中支总经理杨志勇一行会同唐山市慈善总会、唐山市滦南县民政局及唐山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一同探访了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郑各庄村困难儿童高瑞潇。潇潇今年11岁,上小学五年级,学习认真刻苦,考试成绩总是排年级前三名,从小失去了父母,和奶奶一起生活,奶奶照顾潇潇的生活和学习,家里是低保户,没有收入来源,潇潇很懂事,做完作业就会帮奶奶扫地,收拾屋子,浇院子里的菜地,虽然生活条件困难,但能看出潇潇是个很坚强、很知足的孩子。公司为高瑞潇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圆梦基金,孩子收到礼物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