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20”火爆京城热烈庆祝泰康二十华诞

2016-08-31 10:17:23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责任编辑:刘振华

    20年,泰康华丽蜕变,而初心不改。尊重生命,全心为您!北京作为泰康的发源地,地铁、户外候车厅灯箱、地铁口灯箱、歌华有线开机大图等全方位立体化传播,8.18起开启泰康品牌传播大剧。

    地铁复兴门(公司总部所在地)和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泰康创新中心所在地)站台灯箱、地铁口灯箱广告闪亮登场,“泰20”广告完全覆盖装扮了近百米的复兴门站换乘通道。同时,在西单核心商圈和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营业网点周边户外候车厅发布灯箱广告,扬品牌、促业务。

    复兴门地铁广告

    北京核心地带的复兴门地铁站内,泰康广告全面覆盖通道和站台

    生命科学园地铁广告

    泰康广告全面覆盖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地铁站站台灯箱

    泰康广告醒目覆盖地铁站口灯箱

    

    泰康“泰20”广告覆盖多个高人流量地铁站口

    西单核心商圈大屏广告

    北京西单金融商务圈,覆盖北京西单、金融街商务核心区域,是金融总部聚集之地。区域内汇聚大量高端商务人群,距离泰康总部不到1000米。位于西单君太百货的广告大屏面积近700平方米,是长安街沿线最大的LED大屏,于8月19日起密集轮播泰康20年广告。

    

    泰康20周年司庆期间进京的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位泰康精英们,将在参加司庆活动期间,饱览覆盖京城的“泰20”广告。在北京最核心的商务核心地带,将体会到身为泰康人的巨大自豪与荣耀。

    

    “泰20”视频广告亮相位于北京西单金融商务核心区的巨幅LED大屏

    户外候车厅广告

    户外候车厅发布灯箱广告,扬品牌、促业务。

    歌华有线开机广告

    

    歌华有线用户占北京收视户数85%,歌华有线开机大图广告强制收看,超强视觉冲击。“泰康20年感谢有您”和“尊重生命全心为您”轮播,加强品牌记忆。

    从8月18日开始,泰康广告已经登陆央视,打响了泰康20周年品牌传播的强劲首炮。8月19日、20日,“泰20”广告相继亮相北京商务核心地带的户外LED大屏、地铁站、候车厅等区域。泰康20周年华诞之际,泰康品牌形象聚力传播,将“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的泰康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