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 泰康人寿与青海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31 10:01:34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责任编辑:刘振华

    7月6日上午,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长郝鹏会见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见中,郝鹏对泰康人寿成立以来给予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郝鹏说,青海生态地位重要,多民族聚居,资源十分丰富,后发优势明显,近年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全省的基础条件日趋完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发展后劲逐步增强。“十三五”时期,青海将切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扎扎实实推进民族地区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青海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还有一些“短板”,加强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双赢。

    陈东升对青海省委省政府为泰康人寿在青海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他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国家加快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有力之策,泰康人寿将积极参与青海的改革发展,加大对青海的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市场规模,发挥人寿保险、资产管理、医保养老等业务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泰康人寿和青海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宋宏谋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张光荣在致辞中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青海省与泰康人寿的合作迈上了更高层次,必将对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青海各有关方面要一如既往做好东道主,全面履行协议承诺,深化合作内容,完善协调机制,落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全力支持泰康人寿在青海的发展。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稳步实施、着眼长远的原则,加快提升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十三五”期间,泰康人寿将继续在青海创新保险产品与服务,扩大和深化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公众性保险业务,共同推进青海省城乡医疗卫生保障体系、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同时在交通能源、市政、互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融资服务支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